晴時多雲

東決老公G1交鋒 球評賭盤一言堂

2021/06/24 05:30

T.楊恩(左)。(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年季後賽一路上演「下剋上」戲碼的老鷹,今迎來東部決賽首戰,將和「字母哥」亞德托昆波領銜的公鹿正面交鋒;不過,昨老鷹主帥麥克米蘭透露,陣中射手波丹諾維奇膝蓋痠痛,尚未確定首戰是否登場。

老鷹T.楊恩(左)與公鹿亞德托昆波(右)。(資料照,美聯社)

滑鐵盧公鹿 老鷹拚驚奇

東部決賽G1專家預測

老鷹在今年3月份時還排在東部第11名,改由麥克米蘭接掌兵符後,戰績一路長紅,在例行賽後段拿下27勝11負,並以東部第5種子晉級,且先後擊敗尼克、七六人,成為最大黑馬。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老鷹在次輪發揮團隊戰力,贏得關鍵搶七,但主帥麥克米蘭說:「我們不去想已發生過的事,專注當下比賽就好。」老鷹前次拿總冠軍已是1958年,當時他們還在西部。

即便老鷹這季打出驚奇,外界仍看好公鹿能在此系列賽過關,無論賭盤或國外球評預測,幾乎一面倒地認為公鹿能勝出。但公鹿前兩季分別遭暴龍、熱火淘汰,連續遭遇滑鐵盧,讓字母哥不敢大意,「我不會去想過去的事,但要記取教訓,我想東部決賽一樣非常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