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姆斯、柯瑞沒用了 2018梯大物趁勢瓜分版圖

2021/06/25 05:30

東契奇為2018梯最有話題性球星之一。(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年NBA季後賽戰力板塊挪移,衛冕軍湖人首輪淘汰,話題球隊勇士又在附加賽出局,少了季後賽熟面孔,讓年輕球員有更多發揮空間。尤其2018年梯次的新秀,包含老鷹T.楊恩、太陽艾頓及獨行俠東契奇等人,都在今年季後賽展現接班實力。

老鷹T.楊恩(右)季後賽表現讓人刮目相看。(歐新社)

T.楊恩、艾頓 話題十足

老鷹後衛赫特(左)。(今日美國)

2018年首輪第5順位被選中的楊恩,昨對公鹿飆出48分、11籃板,季後賽場均30.5分、10.5助攻,命中率42.2%,率領老鷹一路過關斬將。同梯探花且同位置的東契奇雖已被淘汰,但他在首輪繳出場均35.7分、7.9籃板、10.3助攻,數據毫不遜色。

2018梯 季後賽報到

狀元中鋒艾頓,討論度雖不及楊恩和東契奇,但首度前進季後賽的他,仍有場均16.3分、10.8籃板的貢獻,球隊需要他時,也能挺身而出,尤其他在西部決賽第2戰演出空中接力灌籃絕殺快艇,讓他搶盡鋒頭。

太陽布里吉斯(左)。(資料照,美聯社)

赫特、布里吉斯搶佔先發

今年季後賽,2018年狀元中鋒艾頓終於向外界證明身手。(資料照,今日美國)

此外,老鷹後衛赫特、太陽布里吉斯也都是2018年首輪新秀,邁入第3年的他們,陸續站穩球隊先發,各自在季後賽做出貢獻,頗有世代交替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