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艇不怕先2敗 CP3今打卡上班

2021/06/25 05:30

西部決賽G3專家預測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在西部冠軍賽取得2連勝的太陽,今天第3戰有望迎接明星主控保羅歸隊,反觀快艇確定少了一哥雷納德,想在主場力擋對手聽牌的難度大增。

太陽明星主控保羅(右)通過檢測,今天有望重回戰場。(資料照,今日美國)

太陽靠著布克飆分,艾頓在禁區制霸還演出絕殺,加上奇兵佩恩出色發揮,在主場搶下2勝優勢,先前因確診武漢肺炎缺陣的保羅已通過檢測,隨時可上場,讓他們如虎添翼。

快艇前兩輪系列賽雖然都在0:2劣勢下上演大逆轉,但這次少了因膝傷缺陣的雷納德助拳,想演出連3次名留青史的大翻盤好戲難度不同以往。

快艇主帥泰倫魯首戰祭出五小陣容,無法防堵艾頓和布克,第2戰改拉上中鋒祖巴克和貝佛利先發,雖防守奏效,還是敗在最後一擊,外界都在等著看他今天還有什麼奇招。

P.喬治預告要一雪前恥

至於P.喬治前一戰決勝關鍵兩罰皆墨,付出慘痛代價,他矢志今天一雪前恥,帶隊扳回一城,畢竟過去還未有球隊在0:3落後下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