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球后組合 榮膺溫網第3種子

2021/06/25 05:30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會內賽將於6月28日點燃戰火,雙線出擊的謝淑薇將以女雙第3種子之姿尋求衛冕,官方預計今天公布單、雙打籤表。

謝淑薇2013、19年兩度在溫網女雙封后,當時搭檔分別為中國彭帥、捷克史崔可娃,去年賽事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小薇今年改搭比利時梅騰斯爭取后冠,詹詠然/詹皓晴則名列女雙第7種子。

37歲老將盧彥勳日前宣布東京奧運後將結束20年職業生涯,此行他預計單、雙打出擊,力求在溫布頓的最後一舞爭取佳績。

莊吉生無緣自力闖溫網

生涯第5度挑戰溫網會外賽的莊吉生,先後以直落2解決德國17種子高若尼茲克、日本老將伊藤龍馬,昨在最後一輪以6(5):7、6:3、6(4):7、2:6不敵法國15種子巴雷爾,無緣繼2018年後再次自力躋身會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