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名捕、游擊大物 7/12參選中職

2021/06/26 05:30

張翔(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今年中職選秀旅外大軍壓境,高中畢業球員順位恐遭壓縮,仍有不少追夢者勇於挑戰,平鎮高中張翔、普門高中張仁瑋都是守優於攻的中線好手,追隨優秀學長的腳步。

平鎮張翔 想阻殺子豪學長

張翔被譽為今年高中最佳捕手,少棒和青少棒皆入選國家隊。對於外界評價,張翔笑說,可能是因為捕手看重守備,自己對打擊比較沒信心,應該輸滿多人的,要加強的地方還有很多,「我對盜壘阻殺比較有自信,想挑戰學長林子豪的腳程。」

過去3年選秀首輪都有平鎮畢業高中生,今年有不少旅外投手參戰,捕手也有最高層級打到3A的攻擊型捕手吉力吉撈.鞏冠,平鎮有可能中斷這項紀錄。

張仁瑋(經紀公司提供)

普門張仁瑋 得鄭宗哲真傳

畢業於普門的張仁瑋,繼承母校游擊手優良傳統,他在高一、高二鎮守二壘,搭配的游擊鄭宗哲和馬傑森都具備天賦,前者加盟美職海盜隊,後者去年獲樂天桃猿第1指名,張仁瑋高三轉戰游擊攻守也有顯著成長。

張仁瑋指出,鄭宗哲最常回校指導他們,自己也會問馬傑森擊球的問題,「職棒是從我小到大的夢想,也是目標,努力這麼久就試試看。」

除了旅外兵團、高中大物,中職昨公布取消新人測試會,95位通過資格審核的球員將直接參加7月12日選秀,預估報名人數大爆棚,挑戰2019年145人最多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