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念庭私訊洋砲 助攻西武逆轉

2021/06/26 05:30

吳念廷重返中心打線扛5棒,9局上選到關鍵保送,開啟西武逆轉氣勢。(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吳念庭昨相隔10天重返中心打線,不僅棒打甫入選東京奧運日本隊的王牌山本由伸,9局上選到關鍵保送,又扮演隱形功臣,幫助西武獅3:1擊敗歐力士,勝率重返5成。

棒打山本由伸 果然是得點圈之鬼

扛5棒的吳念庭4局上擦亮「得點圈之鬼」的招牌,2壘有人逮中山本偏低曲球,敲出適時安打,可惜跑者未能回本壘。西武昨有不少攻勢,皆斷在4番中村剛也手上,4打數吞4K,沒能交棒吳念庭,雙方一度以1:1僵持不下。

9局上關鍵保送 監督讚不絕口

9局上,面對終結者平野佳壽,吳念庭靠精準選球眼纏鬥9球,開局就保送上壘,球隊更換代跑,他還跟一旁的洋砲史班根柏格「咬耳朵」、分析對戰策略,果真6棒山川穗高和7棒史班根柏格連敲2支長打,單局灌2分逆轉,賞歐力士相隔1個月的2連敗。

西武監督辻發彥指出,「那局輪到念庭打開路先鋒很幸運,他是我們最會纏鬥、選球也好的打者,那次保送非常關鍵。」

吳念庭得點圈打擊率升至4成61,仍是聯盟第1,另1名台灣至寶王柏融今迎接新挑戰,本季首度對上不順手的羅德隊,大王生涯對戰54打數敲7安,打擊率只有1成29,本季好狀況能否克服心魔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