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側翼窮追猛打 快艇狠搧太陽

2021/06/26 05:30

太陽保羅(右)相隔10天重返戰線,手感仍在熱身中。(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帶著2連敗的快艇昨回到主場,再度上演起死回生的劇情,儘管雷納德因傷持續缺陣,靠著P.喬治繳出27分、15籃板、8助攻的全面表現領軍,全隊將士用命,靠著強大的主場優勢,以106:92力退太陽,系列賽追成1:2。

太陽一哥布克(中)因鼻樑受傷戴保護罩,投籃命中率大受影響。(美聯社)

P.喬治季後賽連16場得20分+

快艇R.傑克森攻下23分,有10分集中在決勝節。(法新社)

「我們整個賽季都是一支充滿韌性的球隊,我們不斷奮戰,且永不屈服。」快艇主帥泰倫魯的一席話,正是他們季後賽表現的最佳註解。

P.喬治(左)開啟季後賽模式,昨以全方位表現助快艇扳回一城。(美聯社)

快艇在季後賽對獨行俠和爵士,都在0:2劣勢下完成逆轉,儘管這次在西部冠軍賽遇到更難纏的太陽,但P.喬治化身「Playoff P」出戰43分鐘,連續16場都有至少20分進帳,成為繼布萊恩、杜蘭特和魏德之後,近20季第4位達成此成就的球員。

雷納德因膝傷只能在場邊觀戰,下戰能否登場還是未知數,但他扮演最佳智囊團,P.喬治透露:「我每場賽後都會跟他討論,他這場也在中場休息時跟我分析對手輪替狀況,告訴我誰會有空檔。」

R.傑克森扮決勝節關鍵

快艇角色球員的發揮同樣功不可沒,R.傑克森攻下次高的23分,有10分集中在決勝節,助隊度過被追上的險境,此外,中鋒祖巴克繳出15分、16籃板的本季季後賽最佳表現。

太陽雙後場 布克、保羅手感欠佳

太陽一哥布克因鼻樑受傷戴保護罩,僅15分入帳,23.8%投籃命中率,寫下個人季後賽最差,相隔10天重返戰線的保羅同樣手感欠佳,19投5中拿15分,明星後場組合斷線,9連勝戛然而止,總教練M.威廉斯表示:「對手帶著無路可退的決心打球,但我們明顯沒打出可比得上對手的強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