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堵T.楊恩破口 公鹿G2變陣求勝

2021/06/26 05:30

NBA季後賽大家來解盤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公鹿在東部冠軍賽首戰被T.楊恩猛轟48分的驚人表現打倒,今上午8點半於主場再次迎戰老鷹,如何守住對手一哥的發揮,將是密爾瓦基大軍能否扳回一城的關鍵。

能否封鎖T.楊恩(右)火力,成為公鹿今求勝關鍵。(資料照,美聯社)

拋投重傷害 換防阻出手

T.楊恩在首戰利用擋切創造不少空檔,雖他三分球出手13投僅4中,但中距離21投13中,一次又一次的精準拋投讓對手吃足苦頭,主防他的公鹿控衛J.哈勒戴就直言:「這是個很困難的挑戰,他的拋投對我們來說就像掉入地獄。」

其實公鹿在第4節嘗試變陣,「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扛中鋒,利用不斷換防來防堵T.楊恩,他在最後7次出手只進1球,但為時已晚,主帥布登侯澤說:「我們找到方法擋住他,卻不斷錯失籃板,無法打出最擅長的轉換快攻。」

想搶勝的公鹿還得儘快找回三分球準星,全隊首戰命中率僅22.2%,二當家米德爾頓更是9次出手盡墨,成為最後追分敗筆。

老鷹在系列賽拔得頭籌後氣勢大增,T.楊恩也越來越享受在客場打球,他表示,對立球迷的喝倒采,反而會激發他的動力,希望今能乘勝追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