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坐等八百里加急 中職隨時能開機

2021/06/27 05:30

澄清湖球場(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對國內球迷、職棒從業人員而言的好消息是,疫情指揮中心針對日前中職送審的防疫計畫,昨已進入最後審查階段,今有機會審核通過,一旦拍板過關,就能依照原計畫在後天復賽閉門開打,聯盟喊話:「我們已做好所有準備,就等指揮中心回覆。」

指揮中心審核進入第3天

中職防疫計畫日前送交各主管機關審查,指揮中心社區防疫組昨進行第3天審理,據悉已進入最後階段,通過應無問題。若今、明2天拍板定案,聯盟將與各地方政府進行最終確認,趕得上後天復賽,並公布上半季剩餘賽程;只是聯盟也坦言,時間相當緊迫。

首週賽程在台南、澄清湖

如果後天仍等不到指揮中心回覆,聯盟也備有腹案,就是將29日「疫情開幕戰」往後延幾天開打。據了解,第1週賽程安排在台南、澄清湖。

復賽後,中職5隊分別以桃園、洲際、斗六、台南和澄清湖為主場,除了比賽需求,平時也須有球場練球與重訓,其中味全龍、富邦悍將移出疫情相對嚴峻的雙北,南下到斗六、澄清湖做大本營。

為了迎接「新球季」,中職5球團一、二軍隊職員都已快篩,聯盟工作人員也完成PCR核酸檢測,合計逾700人皆呈陰性反應。疫情下賽季期間,球團、聯盟人員往返球場飯店採點對點、團進團出,不得自行前往,禁止私自外出外食,球賽相關人員集中住宿並造冊管理,務求防疫滴水不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