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鹿多「投」飆高 老鷹打回原Young

2021/06/27 05:30

老鷹慘敗34分為今年季後賽最慘一敗,T.楊恩(中)主動攬責。(法新社)

字母哥更凶悍吃定老鷹禁區

公鹿主控J.哈勒戴(左)讓T.楊恩(右)陷入困獸之鬥。(今日美國)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利用身材優勢打得更凶悍,兩戰已在老鷹禁區狂掃50分。(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部冠軍賽首戰在主場失利的公鹿,昨展開報復性火力伺候,並徹底封鎖老鷹一哥T.楊恩的攻勢,2節打完取得32分領先,創季後賽史上分部決賽半場第2大分差紀錄,公鹿終以125:91輕鬆過關,系列賽扳成1:1平手。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3節就繳出25分、9籃板、6助攻的全方位表現,他充分發揮身材優勢,打得也更凶悍,系列賽前2戰在老鷹禁區已豪取50分,成為過去25年來,第2位有此表現的球員,另一位為名人堂中鋒歐尼爾。

公鹿眾將重拾外線手感,對比首場只有22.2%命中率,昨天前2節就飆進10顆三分球,其中第2節海灌43分直接打趴老鷹,領先32分為隊史季後賽第3大半場分差,同時在分部決賽只僅次於2017年騎士的41分。

T.楊恩首戰如入無人之境狂飆生涯新高48分,休兵一天就從天堂落入地獄,昨不只投籃失準,16投6中、三分球8投1中,也未能善用身體碰撞製造犯規的本領,他全場僅獲3罰,15分創季後賽新低,中斷連13場至少20分的紀錄,還出現9次失誤。

遭J.哈勒戴封鎖T.楊恩承擔敗責

讓T.楊恩陷入困獸之鬥的公鹿主控J.哈勒戴說:「我學著打得更聰明,他前一場有太多拋投和上籃機會,所以在防守上下更多功夫,不讓他輕易出手,也不給他有過多的罰球。」

老鷹慘敗34分為今年季後賽最慘一敗,T.楊恩主動攬責,他說:「你看得出對手的求勝心有多旺盛,但我會從這場失利學習,也相信我們回到主場能反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