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艇勾勾纏奏功 太陽CD還在連線中...

2021/06/27 05:30

NBA季後賽大家來解盤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快艇在西部冠軍戰第3戰扳回一城,但今天第4戰還是等不到雷納德歸隊,至於握有2勝的太陽,想成功踢館率先聽牌,得視「CD連線」保羅、布克能否反彈。

太陽布克(左)前役遭緊迫盯人,加上臉戴護具,出手大受影響。(資料照,美聯社)

布克今得突破對手佈防

快艇纏人防守奏效,西決G3封鎖布克攻勢。(資料照,美聯社)

布克為太陽的攻堅利刃,但快艇貝佛利卻成為他火力輸出的最大阻礙,前場只有15分進帳,且23.8%投籃命中率寫下個人季後賽最差,他直言,手感不佳並非因為戴面部保護罩影響視野,而是貝佛利的防守太纏人。數據顯示,布克本次系列賽面對貝佛利防守,合計15次出手只進4球,對上其他人則是41投19中,今他得設法突破對手佈下的防線,才能率隊反彈。

至於前場回歸表現同樣低迷的保羅,19投僅5中拿下15分,但太陽主帥M.威廉斯對他有信心,「你永遠不會給他設上限,他會一直突破你的想像。」

快艇扳平 寄望角色球員

快艇一哥雷納德因膝傷持續缺陣,甚至已有美媒爆料他系列賽都不會出賽,小莫里斯也因膝傷今出賽存疑,P.喬治的肩上責任更為沉重,得寄望角色球員R.傑克森再扮最佳幫手,延續前場23分的好表現,才有本錢力拚扳平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