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拚3連霸 喬帥闖過頭關

2021/06/29 05:30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昨在溫網首輪旗開得勝。 (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昨正式登場,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在男單首輪以4:6、6:1、6:2、6:2力退英國選手德雷伯,朝3連霸及追平費德爾和納達爾的第20座大滿貫紀錄邁向第一步,至於「史上最偉大球員之爭」的話題,喬帥說:「我到球場就是保持專注,剩下就交給球迷討論吧!」

看好締造年度金滿貫

在拿下今年澳網和法網冠軍後,34歲的喬帥不諱言,現在身體和心理都在最佳狀態,有信心可拿下溫網第6冠,外界也看好他能橫掃今年四大賽金盃,並加碼東京奧運男單金牌,成為史上首位達成「年度金滿貫」的男人。

若能締造空前成就,也能奠定男子網壇第一人的地位,喬帥說:「我知道大家都喜歡爭論誰是最偉大球員,誰擁有更多大滿貫冠軍,但我一旦站上球場,會屏蔽一切聲音,專注當下的比賽,這才是我的成功之道。」

喬帥溫網奪冠也能力保球王寶座,一旦世界排名第2的俄國好手梅德維夫稱王,或是他打到決賽且喬帥在四強前止步,世界球王寶座將換人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