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開轟明再二刀流 大谷吊盡基迷胃口

2021/06/30 05:30

大谷翔平轟不停,昨作客洋基首打席就開轟,全壘打王之爭再度扳平對手。(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面對自己口中「世界第一」的球隊,天使大谷翔平昨首打席就用隊史最猛的陽春砲,在洋基球場向2萬5千多名球迷問好,不但是他再度與藍鳥小葛雷諾並列全壘打王的本季第26轟,更是他在洋基球場的首安兼首轟,明天還要登板挑戰對洋基首勝。

敲出洋基球場首轟 追平全壘打王

「洋基是名副其實的世界第一球隊,能開轟非常光榮。」大谷昨隨天使展開作客洋基4連戰首戰,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首局面對洋基先發投手金恩纏鬥到2好3壞滿球數,相中80英里曲球轟出中右外野大牆,助天使先馳得點,並以5:3取得最後勝利。

全壘打擊球初速 刷新隊史紀錄

大谷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達117.2英里(約188.6公里),成為2015年引進Statcast追蹤這項數據以來,天使隊史最快擊球初速全壘打紀錄,也讓總教練梅登賽後繼續「每日一誇」,大讚這是他開啟紐約之旅的正確方式。

前一次造訪洋基球場須回溯至2018年菜鳥年的5月,大谷當時3連戰9打數未敲安,還吞下5K,更因季前未選擇洋基而遭到主場球迷開噓。但其實他生涯對洋基的首安就是一發全壘打,出現在同年4月28日天使球場,從洋基先發投手塞維里諾手中開轟,換句話說,大谷目前對洋基累計5場16打數2安打,2支都是全壘打。

在洋基球場初炸裂後,大谷接下來要挑戰對洋基先發奪勝,梅登已預告明天會讓他同場二刀流,能否看到開轟又奪勝的「極品」之作,也值得期待。這是大谷本季第12場先發,他目前3勝1敗、防禦率2.58,對手則是4勝5敗、防禦率4.32的赫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