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週更復賽進度 玉山盃一樣急

2021/07/01 05:30

中職期盼下週能復賽。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確診數已連6天低於百例,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仍不敢大意,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上次有和中職聯盟討論,等這幾個群聚感染比較有信心在控制範圍內時,再來考慮復賽。」

高規格防疫不停歇 期待下週微解禁

在全國仍處於三級警戒下,中職提出的復賽計畫較去年閉門戰更嚴格,包含團進團出、閉門開打,各隊球員、教練及行政人員也都在上週完成快篩。中職秘書長楊清瓏也期望下週能復賽、12月結束全部賽程,明星賽也預計在8月底復辦。

期待開賽的還有U18青棒國手選拔賽的玉山盃,原訂5月底就要產生冠軍及國家代表隊,以趕上9月10日在美國佛州進行的U18世界盃,卻因疫情一路延宕到7月。各縣市聯隊由於所屬學校早已進行線上教學,球員也只能在教練安排下盡可能以線上方式訓練基本動作或自主訓練,無法完整地練球。

棒協表示,目前仍在討論復賽事宜,但因3級警戒各縣市球場無法使用,若要重新安排賽程,必須等到解封後才有可能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