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1勝打總冠 保羅今搶攻決勝期

2021/07/01 05:30

保羅(左)拒絕重蹈3年前覆轍,今西部決賽G6將力拚關門。(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部決賽以3:2聽牌的太陽,前役在主場關門不成,今天上午9點將於客場與快艇展開第6役,從未打進總冠軍戰的資深控衛保羅決心重整旗鼓,以免夜長夢多又讓3年前憾事重演。

NBA季後賽大家來解盤

西部攻頂只剩一步之遙,太陽失利後保羅痛定思痛,直言如何在每節末保持穩定,形成勝負關鍵,「這似乎是我們整個系列賽的問題,每節最後2至3分鐘,常被對手追上。」

36歲的保羅展現領袖價值,不但帶太陽重返暌違10年的季後賽,更輔佐布克、艾頓等新世代蛻變成長,如今也是他自我救贖的時刻,他在NBA打拚16季還沒躋身總冠軍賽,而2017-18年火箭功虧一簣,西部決賽遭勇士淘汰,更令他迄今難忘。

背水一戰的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持續休兵,禁區大將祖巴克飽受膝傷所苦,G5獨砍41分的P.喬治,能否再扮演救世主,正是他徹底擺脫「季後賽軟腳蝦」的嚴苛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