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呂政儒宣告自由 籃壇狂掀「薪」話題

2021/07/01 05:30

呂政儒(中)告別裕隆,投入自由市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剛奪下SBL總冠軍的裕隆,昨宣布5名球員離隊,包括3大主力呂政儒、林宜輝、李愷諺都將投入自由市場,預料3人會以P. LEAGUE+、T1 LEAGUE為選擇,兩聯盟搶人大戰正式打響。

原效力SBL台啤的黃泓瀚,新球季轉戰PLG桃園領航猿。(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呂政儒、林宜輝、李愷諺在合約到期前已有不少PLG、T1球隊前來探詢加盟意願,也讓續留SBL的裕隆無法留住人才。

35歲呂政儒在裕隆待了16年,不僅是頭號王牌,更是籃壇指標性球員,憑藉豐富經驗、身手,到各隊都足以擔任一哥,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此外,裕隆新生代張幃翔、鄭子洋也成為自由球員,而PLG、T1及SBL球隊幾乎都缺人手,或許有球隊會網羅兩人。

至於PLG桃園領航猿昨宣布不續留賴國維、孫思堯、張耕淯、丁聖儒,但補進過去3年效力SBL台啤的黃泓瀚。值得一提的是,黃泓瀚高中HBL、大學UBA及SBL都拿過冠軍,不僅補強領航猿的陣容,也將帶來「冠軍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