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大跳「滑」爾滋 救了費爸一命

2021/07/01 05:30

溫網八冠王費德爾首輪陷入苦戰,贏得並不輕鬆。(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首輪惜敗,盧彥勳大滿貫「最後一舞」多了續曲,他已遞補男雙,還能在最鍾愛的草地球場出擊。

遞補上雙打 盧彥勳續戰

盧彥勳昨因雨苦候多時,奮戰4盤後仍以2:6、5:7、6:4、1:6不敵會外賽殺入的澳洲黑馬波爾曼斯,賽後他用手指比向空中,向在天堂的父親致意,他表示,雖然輸了,已沒有遺憾。

2010年溫網勇闖8強,正是盧彥勳成名作,也締造台將四大賽男單最佳戰績。男雙因有組合臨時退出,盧彥勳與荷蘭搭檔佩爾頂上空缺,首戰將對上2019年包辦溫網、美網男雙冠軍的哥倫比亞第3種子法拉/卡巴爾。

小威扭傷 飆淚退賽

中央球場雖有頂棚,下雨濕氣導致草地偏滑,同樣39歲的美國天后小威廉絲、瑞士老將費德爾勝負兩樣情。右腿纏滿繃帶的小威,女單首輪3:3時跌倒扭傷退賽,保送白羅斯薩諾薇琪晉級,尋求溫網第8冠、第24座大滿貫金盃都再度夢碎,令小威淚灑球場。

溫網八冠王費爸深陷苦戰,與法國曼納雷諾戰至6:4、6:7(3:7)、3:6、6:2僵持不下時,對手第4盤滑倒受傷,決勝盤無力再戰,費爸驚險開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