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27奧運奪金 郭婞淳說到會做到

2021/07/02 05:30

女子59公斤級世界第1郭婞淳備戰奧運,持續在國訓中心做高強度訓練。
(國訓中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近年國際賽譜出不敗神話的「舉重女神」郭婞淳最難忘2017年台北世大運,她成功舉起槓鈴瞬間感動不少人,把金牌留在台灣;昨她在國訓中心線上媒體日預約7月27日摘下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級金牌,藉由個人奧運首金,帶給國人更多希望、力量。

預約榮耀 帶給台灣力量

在女子59公斤級排名世界第1的郭婞淳背負眾人的期待,早就把壓力轉成助力,時時刻刻都在訓練上鞭策自己要做到更好。郭婞淳昨接受訪問時全場笑開懷,原來她近期訓練狀況不錯,心情也變得十分美麗。

狀況極佳 拚金牌大滿貫

歷經前兩次奧運殿堂的洗禮,三度登上奧運的郭婞淳自認變得更加穩重,並知道自己的目標設定,除了要再次複製台北世大運帶給大家的感動,對金牌已是志在必得,尋求完成亞錦賽、亞運、世錦賽、奧運的「金牌大滿貫」,使生涯變得完美。

受疫情影響,所有奧運國手只能待在國訓中心進行最後衝刺,郭婞淳閒暇時會寫字、看書及彈琴,近期鋼琴演奏練起動力火車《我很好騙》,每週日固定彈琴,成為她紓壓的管道。

陳玟卉在4月亞錦賽女子64公斤級奪3金,東京奧運以突破自我為目標。
(國訓中心提供)

柔道「男神」楊勇緯紓壓靠打羽球、玩滑板,女子49公斤級林真豪以玩拼圖解悶,兩位小學同窗將共同迎接生涯首次奧運,除了要突破自我,楊勇緯更瞄準男子60公斤級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