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球場投0.2局自爆 大谷摔落神壇

2021/07/02 05:30

大谷翔平首度在洋基球場登板,先發僅投0.2局狂失7分,幸運的是靠隊友奇蹟逆轉,逃過敗投。 (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谷翔平首度在洋基球場登板只投0.2局狂失7分,但天使9局上連得7分,包括瓦爾許單場第2轟的滿貫砲,以11:8擊敗洋基隊,奇蹟大逆轉,今凌晨系列戰最後一役大谷先發指定打擊、第二棒,要用棒子討回顏面。

0.2局失7分 防禦率變3.60

大谷前4場先發只投出5次四壞球,昨卻一上場連投3次保送,被史坦頓和托雷斯連續安打失2分,2出局後再投出觸身球和四壞球,天使隊換上史雷格斯,被拉梅修打出3分打點二壘打,失7分全算在大谷身上,防禦率從2.58暴漲到3.60。

洋基球場昨天湧進3萬名球迷,大谷表示,並沒有因為第1次在洋基球場投球而感到緊張,但找不到穩定的放球點,以致投不到想要的位置,雖然身體狀況很好,卻投得太用力,造成球到處亂跑。

隊友神逆轉 大谷逃敗

天使隊總教練梅登在大谷投了41球(20個好球)後把他換下場,梅登表示:「一旦投到40球就太多了,我不要他繼續投,我也跟大谷解釋,如果把他換下場,明天就會讓他擔任指定打擊,我一度考慮讓他移防外野,這樣他可至少再打1次,但是天氣太熱,他汗流個不停,所以還是讓他退場,明天他可以打指定打擊,對我們來說是優勢。」

這場比賽兩度因雨暫停,打到第9局已經跨日,洋基隊在8:4領先、沒有救援機會的情況下起用終結者查普曼,和大谷一樣一上場連投3次四壞球,被瓦爾許滿貫砲追平比數,洋基隊緊急換投再被擊出3支安打失3分,天使隊成為第1支在洋基球場首局至少失7分、第9局至少得7分而贏球的球隊。

梅登表示,這是他到天使隊之後最瘋狂的好結果,大谷則說:「我個人沒有投出想要的結果,但是隊友們解救了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