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致榮旅美1年半 K出驚豔首戰

2021/07/03 05:30

新人聯盟開打 先發秀火球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暌違1年多,美職新人聯盟層級賽事昨開打,台灣兩大年少強投劉致榮、陳柏毓大秀K功完成小聯盟生涯初登板,22歲的劉致榮先發5局送出6K,19歲的陳柏毓先發4局飆5K,因閃電攪局被迫延賽。

紅襪新人聯盟投手劉致榮先發5局飆6K,獻出美職生涯首秀。
(取自teambros IG)

最快球速158公里的「火球男」劉致榮,2019年10月以簽約金75萬美元(約2100萬台幣)加盟紅襪,受疫情衝擊去年小聯盟賽事全面停擺,直到昨天才獻出美職生涯首秀;紅襪球員發展總監亞伯拉罕日前表示,劉致榮擁有「令人興奮的年輕手臂」,強調會以先發養成。

此役劉致榮第3、4局各挨1發陽春砲,先發5局被敲3安,飆6K、失2分,退場後保有勝投資格,無奈牛棚守成不力無關勝敗,紅襪以3:5不敵海盜。

陳柏毓順利展開小聯盟球季。(資料照,經紀公司提供)

海盜陳柏毓 4局飆5K

U18世界冠軍王牌陳柏毓,去年10月以簽約金125萬美元(約3500萬台幣)加盟海盜,與郭泓志並列旅美台將簽約金排行榜第6,父親陳炳男期許兒子築夢踏實,有朝一日登上大聯盟舞台。

陳柏毓昨表現威風八面,先發4局只被敲2安,飆5K、無失分,原計畫第5局續投,此時球場忽然閃電大作,比賽因此保留擇期再戰,海盜暫以4:0領先雙城。

印地安人張育成是目前唯一待在大聯盟的台將,昨在主場替補上陣,3打數敲2安,打擊率升至1成76,艾圖維第5局在全場球迷噓聲伺候下轟出逆轉滿貫砲,太空人最終以7:2擊敗印地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