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念庭4支0 掉進5棒黑洞

2021/07/03 05:30

吳念庭日前隨隊出征軟銀,賽前拜會軟銀球團會長王貞治,獲得王桑比「讚」肯定。(取自網路)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是巧合還是宿命?西武吳念庭今年破繭而出,不過扛先發5棒績效不彰,昨對歐力士4打數未敲安,本季5棒打擊率降至2成35,表現不如其他棒次。

此役吳念庭擔任5棒二壘手,前兩打席壘上沒人無功而返,後兩打席得點圈有人都擊出飛球遭接殺,本季得點圈打擊率降至4成31,依舊勇冠洋聯。歐力士靠4棒杉本裕太郎單場3安、灌進4分打點,加上山本由伸繳7局失2分優質先發,最終就以5:3擊敗西武。

本季吳念庭打過4到8棒,也曾客串1場開路先鋒,扣除打數較少的1棒,他扛4、6、7棒打擊率都在3成上下,8棒更逾4成,唯獨5棒打擊率僅2成35,81打數未開轟,昨兩度錯失當英雄機會。

吳念庭本季各棒次表現

左打的吳念庭對左投打擊率高達3成59,不見「恐左症」痕跡,反倒對右投打擊率只有2成47,昨他對兩右投山本由伸3打數、希金斯1打數皆落居下風。

西武先發佐佐木健只投3球,就對首棒福田周平砸頭部觸身球遭勒令退場,以先發投手身分投1人被迫退場史上首見,僅用3球也是史上最少,緊急登板的渡邉勇太朗投3局失4分承擔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