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測試會「疫」筆勾消 南華投手群有點愁

2021/07/03 05:30

南華大學投手曾品洋(讀者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疫情攪局中職,目前確定如期舉行僅12日的選秀會,能觀察選秀中段潛力股的測試會被迫取消,雖然全員保送選秀會,不少渴望印象分數的球員坦言非常可惜。

失去露出機會 保送選秀

過去3年選秀都出產中職投手的南華大學,今年原有4投要參加測試會,如今都直接決戰選秀。22歲右投曾品洋坦言,「非常可惜,準備了很久,我不是明星選手,需要加一些印象分數。」

曾品洋在國三尺骨斷裂,原本高中對棒球斷念,空白3年,大學才又復出,並在大三轉到南華大學後,球速顯著提升,最速有148公里,今年更飆到152公里,盼追隨效力中信兄弟的胞兄曾家鋐,一圓職棒夢。

南華大學左投陳柏清(讀者提供)

左投陳柏清亦是需要測試會舞台的投手之一,大學前2年沒什麼表現,大三手肘韌帶部分撕裂,幾乎都在復健和重訓,大四重回戰場,球速和身體素質皆有效提升,投出生涯最速144公里。

偶像是同為左投陳偉殷的陳柏清表示,「沒有測試會真的滿可惜的,說不定表現更好,讓球團加深印象。」截至昨日為止,含測試會資格審核通過的95人,已有155人報名選秀。

疫情導致測試會取消,昨又因台北環南市場群聚事件,下週復賽蒙上陰影,中職聯盟昨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指揮中心的回覆,如果同意復賽,聯盟會努力執行。各隊都做好復賽準備,備戰最快在下週二開打的閉門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