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選秀上菜 熱搜首屆狀元

2021/07/03 05:30

PLG首屆選秀名單公布,謝亞軒等人皆為狀元大熱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 LEAGUE+聯盟昨公告2021年新人選秀會名單,總計有66人報名、50名菜鳥符合資格,其中UBA頂級球星台師大陳又瑋、健行科大朱雲豪和謝亞軒,3人皆具備國手資歷,也被視為狀元大熱門。PLG首屆選秀會將在7月22日舉行,上季墊底的新竹攻城獅握有狀元籤,新軍高雄鋼鐵人和新北國王則分居2、3順位。

聯盟史上首位狀元獎落誰家?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回應:「以球隊陣型評估,目前最欠缺的是射手型前鋒和高大型後衛,接下來球隊還會在自由市場補強,也牽動最終的選秀結果,而狀元的月薪將在9萬元以上。」

本次選秀會好手如雲,包括UBA新科冠軍政治大學主力洪楷傑和外籍生聶歐瑪也投入選秀,國立體大禁區主力藍少甫,皆是首輪的熱門人選。另外,昔日台灣男籃射手東方介德之子東方譯慷,也決定放棄台積電的工作投入選秀,被評估有機會在前3輪被選中。

另新成立的T1聯盟,各球團則持續在自由市場網羅即戰力,台中太陽隊昨宣布與前九太科技前鋒蘇奕晉簽約。總經理汪蔚傑認為,蘇奕晉具備外線投籃能力,同時還能在內線背框單打,是繼退役球星田壘後,當今國內最好的大前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