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阻斷公鹿傳播鏈 T.楊恩今前進指揮

2021/07/04 05:30

T.楊恩今有望在主場歸隊,為老鷹背水一戰挹注火力。(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部冠軍賽第6戰今天上午8點半在老鷹主場進行,3:2聽牌的公鹿力求結束系列賽,在相隔47年後重返總冠軍賽,但美媒爆料,左膝受傷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出賽機率並不高,不過,若公鹿被逼進搶7大戰,他將會進場護盤;至於老鷹今天有望迎接一哥T.楊恩歸隊。

老鷹今有輸不得壓力,考驗主帥麥克米蘭(中)調度功力。(資料照,美聯社)

今背水一戰 料搶先回歸

只要卡培拉得分上雙,將大幅提升老鷹延長戰局機會。(資料照,法新社)

楊恩在東決第3戰因踩到裁判扭傷右腳踝,已連續2場缺陣,如今,老鷹站在懸崖邊緣,他在傷勢好轉下有機會重出江湖,屆時得仰賴他每場29.8分的火力,此外,也希望他的妙傳能帶動中鋒卡培拉在籃下的威力。

NBA 季後賽大家來解盤

卡培拉主要進攻手段就是灌籃,今年季後賽他出手123次命中75球,其中有37球來自楊恩的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卡培拉對公鹿系列賽只要得分達雙位數老鷹都能贏球,輸球那3場他場均只得5.3分,成為勝負的指標。

公鹿同樣傷了頭號球星,字母哥在第4戰因弄傷左膝提前退場,第5戰並未上陣,但在主力米德爾頓、J.哈勒戴及綠葉球員B.羅培茲、波提斯皆飆破20分的表現下奪得勝利。

若打搶7 字母哥傳出馬

公鹿今力求關門,但字母哥續掛免戰牌,將考驗總教練布登侯澤的佈陣功力,畢竟若楊恩回歸,他們的換防策略勢必受到考驗,且前一戰拿33分的長人羅培茲在場上功用下降,誰能補上火力缺口將是關鍵。

面對今天的生死之戰,老鷹教練麥克米蘭說:「這場對我們來說,不是贏球就是回家的比賽,我們知道該做什麼,肯定不能打出像上一場一樣的開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