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名單放榜 我東奧門票達66張

2021/07/06 05:30

周天成經過5年的淬鍊,寄望突破上屆8強成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開幕在即,台灣本屆重點奪牌項目羽球確定有世界球后戴資穎、男單周天成、王子維、男雙王齊麟/李洋等5人出賽。

戴資穎將迎來生涯第3次奧運。(資料照,法新社)

羽球最終5人獲門票

世界羽聯昨晚正式公告奧運參賽名單,奧運女單積分高居第2的戴資穎將迎來生涯第3次奧運,追平鄭韶婕並列台灣女單第一人,這次小戴被評為奪金熱門人選,目標突破連兩屆止步16強,站上頒獎台。

奧運男單積分第2的周天成,成為台灣首位二度進軍奧運的男單好手,經過5年的淬鍊,並加入科學性訓練及羽球之外的專業課程,他的技術不斷進化,寄望突破上屆8強成績,締造台灣新頁。

東奧參賽人數超越上屆

男單積分第10的王子維及男雙第7的王齊麟/李洋都是奧運初體驗,至於女雙許雅晴/胡綾芳及混雙李哲輝/許雅晴未能獲得遞補,無緣追平2012年倫敦奧運羽球最多8人參賽紀錄。

今年東京奧運台灣代表團名單大致底定,共18個運動種類、66人參賽,已突破上屆里約奧運的58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