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紅翻天 垃圾話報到

2021/07/07 05:30

27歲首戰 中斷連7安開轟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接連被松井秀喜、紅襪教頭柯拉比作A-Rod、邦斯等級的重砲,昨度過27歲生日的大谷翔平仍是比賽焦點,成為最後出局數時還遭紅襪終結者奧塔維諾飆罵,讓他不用開轟都能「洗版」。

天使大谷翔平(下)5局下敲出一壘安打趁傳上二壘,本想繼續往三壘衝,及時回壘未被觸殺。(今日美國)

天使昨迎接來訪的美聯東區龍頭紅襪,不管賽前、賽後,柯拉都被問到大谷的話題。對於半季就繳出31轟的大谷,柯拉認為他是挑戰美聯MVP的有力候選人,也應該為他設立新的獎項。

在昨役之前,大谷連7支安打都是全壘打,也讓他迅速追平偶像松井秀喜締造的亞洲球員單季最多轟紀錄。松井接受《體育報知》訪問盛讚大谷是獨一無二的存在,還表示當年效力洋基時,隊友都是吉昂比、A-Rod、薛菲爾德之類的巨砲,坦言自己難以比擬,但如今大谷已是頂尖巨砲。

大谷擔任先發2棒指定打擊,5局下二壘有人時敲出左外野安打,原有1分打點,但紅襪挑戰成功,天使回本壘跑者確定遭阻殺,5局結束時,天使2:5落後。9局下,天使追到4:5,大谷在兩出局一、二壘有人登場,擊出初速101.3英里強勁滾地球,卻往二壘佈陣而去飲恨。

收拾大谷 紅襪守護神嗨罵

拿下3連戰首戰勝利,柯拉賽後坦言看到大谷上場有點擔心,「我們今晚表現很好,但他仍是威脅,很有當年邦斯在打擊區時的味道。」但爭議插曲是,奧塔維諾在解決大谷後疑似爆出「生日快樂,賤人」的粗口,在網路引發熱議。目前3勝的大谷今天將登板先發,能否洗刷前役對洋基只投0.2局失7分恥辱,未演先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