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57人海選 最強檔認親大會

2021/07/07 05:30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選秀會將於7月12日舉行,昨天報名截止,共有破紀錄的157名球員參加,包括不少棒壇星二代、現役球員兄弟,開南大學投手岳少華更有機會創下三兄弟在同一支職棒隊的空前紀錄。

岳少華(資料照)

星二代、現役球員兄弟湧現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新人測試會取消,95人併入選秀會,具有直接選秀資格的有62人,包括江少慶、陳冠宇、呂彥青、胡智為、曾仁和、吉力吉撈等6名旅外球員,高中選手有入選U23世界盃培訓隊的陳志杰、邱駿威等29人。

同樣入選U23世界盃培訓隊的岳少華繼哥哥岳東華、弟弟岳政華之後投入中職選秀,岳少華原本以游擊為主,大二才開始練投,擁有多樣化球路,最快球速145公里,若被中信兄弟選上,岳家三兄弟都加盟同一隊,勢必成為話題。

曹祐齊(資料照)

前兄弟象曹竣崵的兒子曹祐齊,今年從大理高中畢業,從小是二刀流好手,去年曾在王貞治青棒賽以8.1局無失分表現拿下投手獎,決定繼承老爸衣缽,以投手身分報名選秀。

楊強森(資料照)

樂天桃猿楊岱均的弟弟高苑工商楊強森也是二刀流,曾獲選黑豹旗最佳三壘手,最快球速147公里,楊岱均鼓勵弟弟往投手發展,楊強森果然以投手參加選秀。

桃猿董子浩的弟弟平鎮高中董子恩,自2015年U12世界盃起一直是各級代表隊常客,從小擔任中心打者,曾贏得黑豹旗打點獎。

前三商虎翁豐堉的兒子翁緯喬、大理總教練黃文生的兒子黃勃睿、富邦悍將教練吳俊良的兒子吳承運和兄弟許基宏的弟弟許吉仁,曾在中職選秀會落選,前統一獅蔡奕玄的弟弟蔡鉦宇則在日職選秀會未獲青睞,今年都捲土重來。

中職選秀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