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陽公鹿今爭霸 傷兵決勝負

2021/07/07 05:30

NBA總冠軍戰今開打,主力球星太陽保羅與公鹿亞德托昆波(見圖)都有傷在身,屆時傷兵戰力可能牽動戰局變化。(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20-21球季NBA總冠軍賽今天點燃戰火,雙方主力球星太陽保羅與公鹿亞德托昆波都有傷在身;保羅肩傷並未痊癒,且自爆手指韌帶已撕裂,但他仍充滿鬥志,他說,「過去都只有在家當觀眾的份,生涯第一次踏上冠軍賽舞台,情緒激昂,再多的痛楚都可以忍受。」

總冠軍戰預測G1

亞德托昆波膝傷已缺席2場季後賽,目前已恢復訓練,但球團仍將他放入每日觀察名單。主帥布登侯澤透露,亞德托昆波未達最佳狀態,且膝蓋仍有些痠痛,能否上陣要等賽前才能知曉。

太陽明星後衛保羅10度入選明星賽、4次成為年度第一隊,卻未打過總冠軍賽。(資料照)

太陽、公鹿隊史都三次殺入總冠軍賽,本季例行賽2度過招,雖都是太陽獲勝,但都僅贏1分,且都是靠布克的致勝罰球才帶走勝利。

美媒分析指出,太陽後場戰力較堅強,由布克和保羅的雙衛組合能帶來強大的進攻能量;公鹿由亞德托昆波和米德爾頓組成的鋒線搭檔,掌握禁區攻勢的主動權,雙方各擅勝場,傷兵可能左右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