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狂賀字母哥復出 鳳凰城「倒數計時」

2021/07/08 05:30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突襲復出,身體看似已無大礙。(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在東部冠軍戰第4戰因左膝受傷,缺席第5、6戰,一度傳出可能報銷。不過,昨賽前決定復出,先發登場繳出20分、17籃板,還賞給對手「追魂鍋」震撼全場,狀態看似不錯。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右)復出首戰繳出20分、17籃板。(今日美國)

狂賞追魂鍋 身體報平安

公鹿暌違47年首場總冠軍戰,米德爾頓(右)攻下全隊最高29分、7籃板。(歐新社)

字母哥在東冠第4戰時,左膝以不自然的狀態伸展,非常驚悚。昨字母哥坦言,受傷當下他也以為恐怕得休息1年了,「直到第2天檢查結果出爐,我才敢相信我還沒出局。」字母哥此仗上場35分鐘,看似沒有大礙,「我現在感覺很好,膝蓋沒有疼痛感,很開心能在這裡,打我生涯第1場總冠軍賽。」

公鹿先吞敗 G2盯緊CP3

先前公鹿未公布字母哥詳細傷勢,昨以「突襲」方式復出,令太陽全隊震驚,布克說:「我完全不知道他復出,不過我們早已擬定兩套計畫。」

公鹿暌違47年迎來首場總冠軍戰,米德爾頓攻下全隊最高29分、7籃板,但全隊罰球命中率僅56.3%,尤其字母哥全場12罰7中,不斷遭主場球迷以「讀秒」伺候。主帥布登侯澤點名,第2戰將對太陽主控保羅嚴加看管,「我們要打亂他的節奏,讓他打得不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