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賽解封在望 羽球搶先一步

2021/07/08 05:30

台北羽球公開賽有望成為解封後國內第一場大型國際賽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各項體育賽事首當其衝,昨中華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今年瓊斯盃原定8月底舉行,但以目前國內疫情狀況,基本上比賽無法開打,瓊斯盃傾向連兩年停賽。

瓊斯盃可能面臨連兩年停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瓊斯盃傾向連兩年停辦

瓊斯盃過去曾因1989年中華體育館大火及2003年SARS停辦,但這次連兩年都因武漢肺炎停賽。李一中透露,比賽原定8月底於新莊體育館舉行,「因為疫情嚴重,加上瓊斯盃前置作業要半年以上,以現在情況要舉辦比賽難度很高,目前傾向連續第2年停辦瓊斯盃。」

至於國內其他賽事,台北羽球公開賽預計今年9月7日至12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據了解,若疫情控制得當,將以正常開打、開放少量球迷的方向進行,羽球協會也已擬定防疫規範,近日將和指揮中心開會討論。

有別於國內賽事停擺,國際賽事陸續解封,包含NBA、歐國盃足球賽以及溫網皆開放球迷進場,對於即將到來的籃球季,國內將如何因應?李一中表示,仍得視疫情變化,才能決定是否開放球迷,防疫得擺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