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世界一混雙 林鄭配打手遊備戰奧運

2021/07/10 05:30

桌球混雙世界排名第一組合林昀儒(左)與鄭怡靜(右)發願,拚至少進帳1面獎牌。(國訓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昨出席國訓線上媒體日,生涯首度前進奧運的林昀儒發下豪語,希望至少進帳1面獎牌,鄭怡靜也期盼2人能先在混雙項目為台灣隊贏得開門紅。

鄭怡靜豁出去 努力吃胖

今年東京奧運首度舉辦混雙,也是桌球最先登場的賽事。世界排名第1的林昀儒/鄭怡靜名列第3種子,2人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鄭怡靜認為,若能在混雙贏下「開門紅」,對於後面的單打及團體賽都很有幫助。

首戰奧運 林昀儒怕拘謹

2016年曾闖進里約奧運女單8強的鄭怡靜認為,這幾年經歷各大賽事洗禮,心態更成熟,希望超越上屆成績,但也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豁出去才有機會突圍」。但她笑說:「最近的困擾是體重問題,一直都吃不胖,體重達不到教練要求。」

首度登上奧運舞台,林昀儒被視為這次奪牌熱門,他坦言,高強度賽事壓力大,擔心自己過於拘謹,最近空閒時會和鄭怡靜一起玩手遊,用另類的方式培養默契,也會透過美食來療癒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