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鎮牌拚出口碑 新5虎將明叩關

2021/07/11 05:30

陳志杰(資料照)

吳秉恩(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平鎮幫」近年在中職賽場大活躍,投、野都出產迅速適應職業的超齡大物,今年旅外大軍來襲,平鎮高中恐終結連3年出貨首輪球員紀錄,但仍有雙投陳志杰、吳秉恩,捕手張翔,內外野董子恩、張宥鈞5人叩關選秀,每個位置都有人選。

平鎮高中近3年有戴培峰、古林睿煬、劉基鴻、徐若熙、林子豪5名首輪大物,皆已常駐一軍,即便是選秀中後段的江坤宇和林靖凱也站穩中線,各隊都有愛用的「平鎮牌」,今年以最速152公里火球男陳志杰及青棒最好捕手張翔為前段輪次候選。

另一名投手吳秉恩有U12和U15世界盃的國手資歷,青棒生涯無論木棒聯賽、黑豹旗和玉山盃都奪過MVP。但不同於陳志杰高三投出身價,吳秉恩面臨失速危機,最快球速從143公里降至135公里,直到近期隊內賽才回升。

張翔(資料照)

董子恩(資料照)

張宥鈞(資料照)

吳秉恩說:「主要是動作有點跑掉,壓力一定會有,想說怎麼會這樣,可是遇到了也沒辦法,慢慢調整回原本狀態,教練也幫我調整動作,感覺有比較好了。」

古林睿煬和徐若熙進職業後都有飛躍性成長,無形中帶給學弟自信。吳秉恩指出,原本有想過要不要再等1年,看到學長的案例,加上自己狀況回穩,盼能提早進職棒磨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