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念庭打涌井順手 7月低潮解封

2021/07/11 05:30

吳念庭(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吳念庭重拾「得點圈之鬼」威名,昨以適時二壘安打敲進勝利打點,幫助西武獅以6:2擊敗樂天金鷲,中止5連敗,明星賽來臨前作最後衝刺。

吳念庭7月遭遇低潮,得點圈安打一度難產,昨面對日職勝投現役第2多(150勝)的名投涌井秀章,2局上用先馳得點的長打引爆4分大局,3局上再靠保送串聯,讓涌井僅投3局掉6分退場,本季對戰4打數敲2安,打擊率高達5成。

吳念庭鬆口氣指出,最近得點圈有人時比較消極、打不好,球隊也在連敗狀態,自己有利用2天休兵日好好調整,很高興能打回壘上跑者。

7月得點圈安打開張,吳念庭得點圈打擊率回升至4成06,和歐力士吉田正尚爭奪洋聯第1,多虧5日入選明星賽的好消息,吳念庭重整旗鼓,連續3場敲安,盼以好狀況迎接16~17日的仲夏夜之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