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敢死「鹿」戰隊 今非贏不可

2021/07/12 05:30

NBA總冠軍預測G3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G3今早8點舉行,賭盤看好陷入2連敗的公鹿能在主場扳回一城。美媒則點名,狀態大起大落的公鹿二哥米德爾頓能否崛起,將左右勝負。

米德爾頓(右)能否崛起,是公鹿扳回一城重要關鍵,隊上一哥亞德托昆波(左)已放話要谷底反彈。(資料照)

米德爾頓能否回魂成關鍵

米德爾頓在冠軍賽進攻侵略性不足,貢獻正負值皆超過-10,且連2場0罰球,同時又在G2迷航,全場16投5中,僅拿下本季季後賽新低的11分;根據統計,只要本季季後賽米德爾頓投籃命中率高於40%,球隊戰績11勝1敗,反之低於4成時,僅1勝6敗。

季後賽主場勝率高

公鹿在本季季後賽次輪,曾在系列賽陷入0勝2敗後逆轉擊敗籃網晉級;今關鍵G3又是暌違47年首度在密爾瓦基舉行的冠軍賽,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已宣告要谷底反彈,「我們仍維持高昂鬥志,且有信心能再度扭轉頹勢。」本季季後賽公鹿在主場拿下7勝1敗,客場僅有5勝6敗。

太陽後衛布克和保羅仍是球隊拚冠的最佳利器,冠軍賽前2戰合計攻下113分,超越2018年柯瑞和K湯普森的106分,成為近50年,在冠軍賽前2場得分最多的後場組合。

太陽擁有老牌後衛保羅坐鎮指揮,本季季後賽領先逾10分,13戰全勝,刷新NBA紀錄,過去曾出現7支領先破10分,拿下12勝0敗的球隊,最終皆拿下總冠軍。但保羅仍不敢大意,且在G3下達必勝令,「此役可能是本季最重要的一場比賽,我們必須全力搶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