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志龍掌領航猿 老宏國精神入魂

2021/07/13 05:30

51歲「籃球博士」鄭志龍確定出任P. LEAGUE+桃園領航猿總教練。(領航猿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 LEAGUE+桃園領航猿昨宣布由51歲的「籃球博士」鄭志龍接任總教練,期待能融合老宏國的精神,打造出球隊新氣象。鄭志龍也希望未來每一場比賽都能帶給球迷感動,並以尋求總冠軍為目標。

球員時代被譽為台灣第1飛人的鄭志龍,退役後曾擔任SBL台灣大(富邦勇士前身)主帥,隨後又轉往中國CBA、WCBA當教練,去年進入台灣男籃教練團,上個月更以執行教練身分率隊出征亞洲盃資格賽。

鄭志龍去年就傳出有機會接任領航猿總教練,只是最後無疾而終,直到今年球季結束後,雙方再度搭上線,在總經理陳信安緊迫盯人下,終於點頭答應。鄭志龍接手後,將在既有的「團隊球風」基礎上做變化,並且希望日前成為自由球員的Q.戴維斯能續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