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空前星紀錄 江少慶狀元郎

2021/07/13 05:30

2121中職季中選秀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昨舉行史上首次線上年度新人球員選拔會,富邦悍將毫無意外率先指名江少慶,寫下旅外投手連續2年蟬聯選秀狀元的紀錄,上過大聯盟的曾仁和跌到第3輪是最大意外。

中職選秀富邦悍將第一指名江少慶(左)獲選狀元郎,寫下旅外投手連續2年蟬聯選秀狀元的紀錄。(中職提供)

曾仁和爆冷跌落第3輪

悍將早在2月底便與江少慶簽下自行培訓合約,立即安排他隨隊練習並在二軍出賽,雙方早已達成加盟共識,有機會創下中職史上最大合約;隨著陳冠宇、呂彥青、胡智為、吉力吉撈.鞏冠依序在第1輪被指名,旅外球員一如預期通包首輪創下空前紀錄。

第2輪高中球員全包

高中應屆畢業球員雖中斷連續5年於首輪獲指名的紀錄,從悍將出乎意料指名王苡丞起,各隊依序補進邱駿威、陳志杰、張翔、曹祐齊,第2輪佔好佔滿的鋒芒不輸旅外前輩,也把旅外球員「Big 6」中的曾仁和擠到第3輪才被桃猿選入。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指出,前4輪與預期100%相同,第2輪就選王苡丞是怕第3輪選不到,江少慶一直跟著球隊訓練,只要合約談好隨時可以上場。江少慶表示,接下來就把狀況調整到最好,目標下半季可以出賽。

120人落選歷史新高

今年含測試會審核通過95人共157人參加雖創下歷史新高,多達120人落選也是空前紀錄,獲選37人以高中應屆畢業球員佔20人最多,悍將、桃猿各挑8人最多,其他3隊都只挑7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