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搶攻南部地盤 呂政儒扛鋼鐵人看板

2021/07/14 05:30

呂政儒加盟PLG新成軍的高雄鋼鐵人,無疑成為球隊看板球星。(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離開家鄉台南到台北打拚逾20年的「男模」呂政儒,昨宣布回南部延續籃球路,加盟P. LEAGUE+新成軍的高雄鋼鐵人,和洋將塔克再組「浪花兄弟」,更特別點名上季表現出色的張宗憲,期待能在場上對決。

35歲的呂政儒高中北上就讀再興中學,進入SBL後待過新浪1季,隨後轉入裕隆一待就是16年,SBL生涯總得分5743分更是史上之最。

與洋將塔克組「浪花兄弟」

上季在裕隆場均貢獻10.6分、3.1籃板的呂政儒,日前宣布成為自由球員後,吸引不少球隊爭相報價,最後決定加入鋼鐵人,有一個原因是高雄離台南近,希望能提升南部的籃球風氣。

值得一提的是,鋼鐵人將呂政儒視為鎮隊之寶,談合約時開出的條件不只能滿足他,也照顧到他的家人。鋼鐵人總經理鄭明元透露,呂政儒形象、態度在國內籃壇屬一等一,屆時球隊會推出量身打造的行銷包裝。

鋼鐵人另一重要補強是簽下得分能力驚人的塔克,呂政儒希望能和塔克聯手率隊打出競爭力,並期待與同為黃金世代的林志傑、楊敬敏等人再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