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幻隊大夢初醒 一戰打趴阿根廷

2021/07/15 05:30

畢爾(中)昨對阿根廷攻下17分,助夢幻隊熱身賽首勝。(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男籃夢幻隊在熱身賽先後不敵奈及利亞、澳洲吞下2連敗,奧運連霸之路浮現危機。不過,身為國際籃壇最頂尖的選手,美夢隊隨即調整腳步,昨面對阿根廷拉高防守強度,最終在杜蘭特、畢爾皆繳17分帶領下,以108:80大勝對手,熱身賽總算開胡。

里拉德。(美聯社)

塔圖姆昨因膝蓋痠痛先休兵,主帥帕波維奇持續實驗最理想的先發陣容,除了固定先發的杜蘭特、里拉德及畢爾外,昨換上拉文、艾德巴約,兩人稱職扮演在隊上的角色,也獲得波總肯定。

昨繳出17分、6籃板的畢爾認為,連敗後大家須打得更聰明,「我們得意識到,這不是NBA,身體對抗更激烈,對手也很有經驗。」

此外,美夢隊目前仍有3名選手還在為NBA冠軍金盃奮戰,包含太陽布克、公鹿J.哈勒戴及米德爾頓。帕波維奇表示,他很關注NBA狀況,「我不希望他們在比賽中受傷,也在想該如何讓他們儘速融入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