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86轟大師兄 隔286天再先發

2021/07/16 05:30

扛起張志豪火力缺口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職昨兩場比賽都因雨延賽,中信兄弟和統一獅的龍頭爭奪戰延至今晚,「大師兄」林智勝傷癒復出扮演「及時雨」,可望暌違286天先發上陣,在張志豪缺陣之下一肩扛起球隊火力。

昨日台南球場象獅戰因雨延賽,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右)賽前冒雨練習傳接球。(取自中信兄弟粉絲專頁)

近2年最常扛兄弟四番的張志豪,因韌帶置換手術提前報銷,球隊火力大受影響,昨兄弟排上詹子賢扛四棒,前四番林智勝埋伏在六棒,總教練林威助指出,停賽前就有把林智勝叫上一軍,在隊內賽狀況很不錯,對手派左投就讓他先發出賽。

獅象戰今未變更先發投手,中信仍要對上左投飛利士,林智勝可望迎接本季初登場。從去年傷到左腳韌帶,回到球場花上286天,他說復健過程很煎熬,先前延賽2週當作春訓模式,檢視身體狀況。

林智勝表示,既然張志豪缺陣,希望能發揮自己的特長,用長打補上火力。生涯累積286轟的林智勝,僅差3轟就追平張泰山紀錄,有機會在上半季就改寫中職歷史。

黃恩賜最快下週回歸

張志豪空出的中外野昨由陳文杰扛下,助總點名,18歲菜鳥宋晟睿狀況也不錯,「中線還有岳東華可以守,就看他們能不能頂住這個位置。主力受傷,年輕球員就有竄起的機會。」

兄弟先發輪值也傳好消息,羅傑斯已準備好加入戰局,本土王牌黃恩賜在隊內賽狀況良好,助總表示,最快下週就會回到一軍。本季土投先發防禦率高達6.86,5隊墊底,黃恩賜將扮演救星。

猿隊選秀第一指名陳冠宇隨隊訓練,積極為下半季備戰。(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