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把關台灣隊防疫 東奧應變小組成立

2021/07/16 05:30

東京奧運開幕在即,體育署並特別成立東京奧運應變小組。(歐新社)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將在23日開幕,教育部昨在行政院會報告台灣代表團整備情形,對於外界關注的防疫措施,則成立了醫護團隊,聘請防疫協調官及隨隊醫生等專業人員隨行;此外,體育署並特別成立東京奧運應變小組,在日本與台灣成立決策小組及工作平台小組。

我代表團19日將包機前往日本,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他將前往機場送行、獻上祝福,希望國人同胞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喝采,祝福代表隊再創佳績,在疫情中帶來好消息,鼓舞國人,榮耀台灣。

體育署說,目前代表團已整備就緒,配合東奧籌委會公布防疫政策與各競賽期程兩項原則,將分5批陸續出發,先遣人員已於前天出發;最大團共有134人則在19日自國訓中心出發,全程搭乘專車、高鐵包艙抵達松山機場,再搭乘華航包機飛往東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