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羅3戰15失誤 衝擊太陽爭霸路

2021/07/17 05:30

沙場老將保羅(右)拿J.哈勒戴(左)防守沒轍,近三戰失誤連連。(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老經驗的控衛保羅是太陽暌違28年站上總冠軍賽的關鍵要角,但表現向來穩健的他,最近3戰出現15次失誤,太陽明天想在關鍵第5戰搶下聽牌勝,還得看保羅能否及時回穩。

J.哈勒戴宛如CP3剋星

保羅今年季後賽前3輪系列賽共出賽16場,僅有22次失誤,沒想到總冠軍賽卻大爆量,前一戰還在關鍵時刻出現致命失誤,讓太陽錯失逆轉良機,與公鹿戰成2勝2負平手。

資料顯示,保羅首輪對湖人施洛德的83個攻防回合僅有1次失誤,但決賽對位公鹿J.哈勒戴的78個回合就有7次失誤,宛如遇到剋星。

太陽教練M.威廉斯表示,保羅的表現與先前有落差,但他總能及時調整,也相信他會盡快找出破解之道。

另一方面,尋求奧運4連霸的美國男籃遭逢諸多不順,迄今3場熱身賽只拿1勝,且主力射手畢爾因違反健康安全協議已退賽,今天與澳洲的熱身賽也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