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20萬獎金捐天使 你怎能不愛大谷

2021/07/18 05:30

大谷翔平(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如果有400萬元,你會怎麼運用?大谷翔平選擇將參加全壘打大賽15萬美元(約420萬台幣)獎金,全數捐給30名天使球團工作人員,犒賞他們辛勞付出,暖心舉動讓美媒大讚,「大谷沒贏得全壘打大賽冠軍,但天使隊職員成為最終贏家。」

洋基「法官」賈吉近期確診,外界擔心明星賽與賈吉密切互動的大谷是否有染疫風險,天使昨對水手賽前,教頭梅登說:「他目前狀況良好,並無異狀。」大谷照常出賽,5打數敲1安,第9局掃出2分打點安打,天使仍以5:6落敗。

藍鳥球星小葛雷諾昨對遊騎兵首打席開轟,單場雙響砲,本季累計30轟,全大聯盟僅落後大谷的33轟,他成為繼1971年羅賓森、1998年阿洛馬之後,大聯盟史上第3位明星賽拿下MVP,下半季首打席就開轟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