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象猿本週龍頭混戰 烟花也來湊熱鬧

2021/07/20 05:30

樂天桃猿今派出猛快先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職上週復賽,統一獅持續保有龍頭地位,但和中信兄弟無勝差,僅有些微勝率差距,加上猿隊3連勝,僅落後獅隊2場勝差,獅象猿3強本週都有機會衝擊王位。

獅隊本週迎接連續5天賽事考驗,走了王牌洋投泰迪,登錄進原本備位且表現中規中矩的飛利士,但能否保持本季強勢的洋投戰力還是未知數。今天首戰作客桃園推出洋投猛威爾,猿隊也推洋投猛快應戰。

兄弟明天才有賽程,在新莊和富邦悍將交手後,休息1天移師洲際主場,和樂天桃猿、味全龍交手。

本週一大亮點是富邦悍將上週借用斗六當主場之後,今天起兩戰終於可「回家」,將在新莊球場先後出戰味全龍及兄弟。

下週新賽程將視疫情狀況和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擇日公布。26日之後若解封,開放觀眾與否仍得視體育署及指揮中心決定結果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