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廠技術校正 大谷砲管終於通了

2021/07/20 05:30

大谷翔平一掃前幾戰低潮,敲出本季第34轟,穩居大聯盟全壘打王。(今日美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一掃打擊狀況受到參加全壘打大賽和明星賽影響的疑慮,昨天對水手隊9局下開轟,將大聯盟最多的全壘打推進到34轟,今天也將先發登板出戰運動家隊。

找回打擊平衡 敲第34轟

大谷明星賽後的前2場比賽10打數1安打,被三振6次,昨天他找回打擊的感覺,3打數擊出2安打,還有2次四壞球。天使隊總教練梅登指出,前兩天大谷的擊球機制有點跑掉,在打擊教練瑞德協助調整後,大谷在打擊區有更好的平衡。

梅登表示:「前幾天他的打擊機制太偏向拉打,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很高興看到他今天的全壘打幾乎是打在中外野,他的問題不是疲倦,而是技術方面的問題。」

今將登板先發對運動家

大谷首打席被三振,使得他跨場連5打席被三振,不過他很快修正回來,選到2次四壞球後,第7局發揮快腿跑出內野安打,9局下2出局後再把1個偏低的壞球硬是轟出中右外野全壘打牆,繼續領先藍鳥隊小葛雷諾的31轟。

大谷跑出內野安打的速度達到大聯盟傑出標準的每秒30英尺,梅登表示:「他能夠跑出內野安打,這說明了很多事,這場比賽我們的表現有很多我喜歡的地方,我們的態度好到不能再好了。」

大谷今天將挑戰4連勝和本季第5勝,贏球就創下大聯盟生涯單季最多勝紀錄,不過,運動家隊是今年唯一讓大谷吞下敗投的球隊,當時大谷投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仍飲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