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場搶奧運金牌 日本武士隊開練

2021/07/20 05:30

日本隊昨展開集訓,盼能在主場搶下奧運棒球金牌。(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日本隊昨天在仙台的樂天隊主球場展開集訓,包括田中將大等24名選手全員到齊。曾以球員身分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但未獲獎牌的監督稻葉篤紀,誓言要在國人面前奪得金牌。

陣中僅田中有奧運經驗

稻葉2017年接任日本隊監督,已贏得2019年世界12強賽冠軍,但奧運金牌才是日本隊最大目標。日本隊陣中只有田中曾參加過奧運。稻葉表示,田中是在北京奧運並肩作戰的隊友,了解奧運是什麼樣的比賽也打過大聯盟,國際經驗豐富,期待他傳授經驗給年輕的選手。

田中和內野手淺村榮斗因施打疫苗的副作用,外野手近藤健介則因腸胃炎,沒有出席明星賽,昨天3人都如期向日本隊報到。

日本隊首戰將在7月28日對決多明尼加,31日出戰墨西哥,雖然稻葉對前兩戰的先發投手人選已胸有成竹,但面對媒體詢問還是不願透露。他表示,情報戰是棒球比賽重要的環節,包括預定於24和25日進行的熱身賽,先發投手也要最後才會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