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轟後吞K 陳傑憲耿耿於懷

2021/07/21 05:30

陳傑憲(右)3局上一發陽春砲,將獅隊領先擴大到4分。(中職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統一獅陳傑憲昨天長短兼施,轟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還有四壞球和盜壘,跑回獅隊一半分數,但是仍對於執行打跑戰術失敗耿耿於懷,希望在上半季爭冠的關鍵時刻不要再犯任何錯誤,以免對球隊造成傷害。

靠陽春砲達連8場安打

陳傑憲第1局就選到四壞球,達成連續18場上壘,第3局轟出全壘打,再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8場。陳傑憲表示,全壘打那球剛好有掌握到投手的失投,打出去就知道會飛出全壘打牆。

陳傑憲(右)3局上敲陽春砲。(中職提供)

陳傑憲在因疫情延賽前的最後一週打出本季首轟,復賽後第3場又開轟,是否現在可以把球打得比較遠?陳傑憲表示,並沒有這種感覺,自己本來就不是全壘打型打者,能夠開轟大多是運氣的成分,因此也不會刻意去追求長打。

更在意執行戰術失敗

不是長打型打者卻以全壘打延續連續場次安打紀錄,陳傑憲表示,其實他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的紀錄,現在戰況還相當緊繃,昨天贏球後領先第2名的中信兄弟也只有半場勝差,必須全力爭取每一場比賽的勝利,所以昨天第5局未能成功執行打跑戰術,不但自己被三振,跑者也在二壘出局,讓他非常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