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半季精采預告 吳念庭外野奔跑

2021/07/21 05:30

吳念庭上半季得點圈打擊率高居洋聯第2,獲得「得點圈之鬼」外號。(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從今年春訓開始,西武吳念庭就和好友愛斗相約「打給大家看」,如今果真在上半季打出驚奇,不但獲得「得點圈之鬼」的超殺外號,還有跟他姓氏發音相近的應援「WUING」手勢,「算是還不錯的前半段!」

WUING慶祝手勢

二軍教練想的

日職目前因東奧停賽,要到8月13日才復賽,吳念庭和愛斗昨擔任ELEVEN體育家族和太平洋聯盟合作的「台灣媒體日」壓軸來賓,除了分享球季前半段的收穫,吳念庭也透露這段期間會多練外野,「下半季有機會的話也可能去守外野,奧運停賽期間會做嘗試。」

自2016年首次升上一軍,吳念庭歷經前幾季的起伏,今年終於找到在西武的定位,「一開始三場對我滿重要,自信也增加許多。」本季至今出賽80場,吳念庭繳出2成72打擊率、75安、7轟和42分打點,各項數據都是生涯最佳,得點圈打擊率4成03更高居洋聯第2,除了讓他作客福岡時獲得王貞治的讚賞,也享受到首次參加明星賽的榮耀。

吳念庭昨擔任「台灣媒體日」壓軸來賓。(西武獅提供)

吳念庭認為「得點圈之鬼」是很帥的外號,站上打擊區時也會設定好要攻擊的球路,至於得分時會以雙手朝上轉圈圈的慶祝手勢,他則透露是二軍教練上本達之幫自己想的。

愛斗談宋家豪 「有夠大隻」

和吳念庭同在2015年選秀入團的愛斗,今年也已打出生涯新高的8轟,他則分享和台灣投手宋家豪的對決經驗,「進到打擊區的印象,就是哇,有夠大隻!」宋家豪昨也和終結者好友松井裕樹出席媒體日,兩人都希望下半季再一起守護樂天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