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爆確診棄權首例 選手村緊張

2021/07/22 05:30

智利跆拳道選手阿吉雷因確診宣布棄權。(取自阿吉雷IG)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東京疫情急速升溫,智利女子57公斤級跆拳道選手阿吉雷昨因確診宣布棄權,成為東奧第1人,加上選手村連日出現案例,整個奧運已有超過75名相關人士染疫,日媒憂成接連棄權的骨牌效應。

阿吉雷曾在2019年泛美運動會奪銅,日前飛抵日本驗出確診,由於需要10天隔離時間,趕不上開賽,被迫棄權;另外繼19日捷克沙灘排球選手在選手村確診後,他的教練昨也驗出陽性,選手村包含2名南非男足球員和1名情蒐,已累積5人確診。

美女子體操隊改搬到飯店

原入住選手村的美國女子體操隊擔心疫情影響,決定搬到附近旅館,美體操隊教練蘭迪指出,「這是大家共同的決定,我們認為住在飯店比較能掌控選手狀況,讓我們更加安全。」

東京昨單日確診人數超過1800人,為了防疫,明舉行的奧運開幕式,原可望開放1萬人出席,因不開放觀眾,奧運組織委員會昨評估恐剩約950人,甚至更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