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勇緯16強起步 備妥兩劇本

2021/07/23 05:30

柔道60公斤級楊勇緯(右)明天將在16強戰亮相。(教練劉文等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今年派出3名柔道選手出征東京奧運,女子48公斤級林真豪與男子60公斤級楊勇緯明天於武道館率先登場;女子57公斤級連珍羚則在26日出賽。

楊勇緯今年國際賽拿下2銀、1銅佳績,也為東奧注入強心針,目前正積極備戰,力拚在首日就為台灣拿下史上首面柔道獎牌。

榮膺第8種子的楊勇緯首輪輪空,16強對手將是厄瓜多的普雷西亞多與保加利亞選手葛切夫的勝方。教練劉文等表示,對兩人並不陌生,且都已擬妥應敵策略,訓練時都有模擬。他認為籤表無好壞之分,最重要仍是選手臨場表現,看誰對比賽的掌握度更高。

林真豪首戰對上世界排名18的義大利選手米拉妮,壓軸登場的第6種子連珍羚,16強將對上里約奧運銀牌蒙古女將蘇米亞與斯洛維尼亞凱澤之間的贏家。

體育署長張少熙昨早上也特別前往柔道訓練館關心選手的訓練狀況,期待他們締造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