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鹿「夢幻」隊友 布克尷尬拒同機

2021/07/23 05:30

布克(中)拒與總冠對手同機,被美媒製作梗圖挖苦。(取自CLUTCHPOIN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籃球賽25日登場,剛結束NBA總冠軍戰的太陽射手布克、公鹿米德爾頓及J.哈勒戴,原定週六搭乘私人飛機一同前往日本與美國男籃隊會合。不過,昨《AZ Central》卻爆料,布克在總冠軍戰結束後先獨自出發,疑似想避免和對手「同處一室」的尷尬。

公鹿前天擊敗太陽奪下總冠軍,外界好奇剛歷經激烈廝殺的對手馬上成為隊友,心態轉換是否有困難?米德爾頓說:「我們可能不會成為最好的兄弟,但還是隊友,可以一起把工作做到最好。」另外,公牛一哥拉文確定能參賽,美夢隊完全體即將誕生。

今年美國隊風波不斷,熱身賽先吞2連敗,後來畢爾因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退出、洛夫也因傷無法參賽,由麥基和K.強森替補。但杜蘭特認為,團隊狀況漸入佳境,2連敗後大家體會到美國隊不是不會輸,反倒更積極、磨合越來越好。美國男籃週日小組賽將首戰法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